|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淄博凯跃齿轮制造厂

硬齿面齿轮减速机,非标减速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经理
  • 电话:13475590522
  • 手机:1347559052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安装非标减速机的电机
新闻中心
如何安装非标减速机的电机
发布时间:2021-08-03 08:55        浏览次数:35        返回列表
      非标减速机是由齿轮传动、蜗杆传动和齿轮-蜗杆传动组成的封闭在刚性壳体内的部件,常用作驱动部分与工作机之间的减速传动装置。它是如何安装电机?
   1.清洁非标准减速电机和相关零件。
     2.检查相关部件的尺寸和精度。
     3.安装后,检查以非标准方式使电机减速。
   4.在安装过程中打开非标减速机的机组。用润滑脂润滑时,直接加注润滑脂。机器的电机应使用干净的油清洗,并清除所用的防锈剂。去掉防锈剂的电机容易生锈,非标减速机的要用用过的油脂密封,不要清洗。安装方法因电机结构和非标准条件而异。
   5.当安装在非标准减速机的底座上时,使用间隙配合。当外环有干涉时,用压力机压制或冷冻,然后使用冷缩法。使用干冰作为冷冻剂和冷收缩的装置。一般来说,空气中的水分会凝结在电机的表面,所以有必要采取防锈措施。

   非标减速机

        以上是如何安装非标减速机的电机的方法。非标减速机一般用于低转速大扭矩的传动设备,把电机、内燃机或其他高速运转动力通过非标减速机的输入轴上的小齿齿轮与输出轴上的大齿轮啮合,达到减速的目的。
摘自:http://www.txadjsj.com/hyzx/zswd/show312.html


如何安装非标减速机的电机
网址:http://txadjsj.keqiw.cn/news/itemid-698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