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淄博凯跃齿轮制造厂

硬齿面齿轮减速机,非标减速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经理
  • 电话:13475590522
  • 手机:1347559052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硬齿面齿轮减速机发热的解决方法
新闻中心
硬齿面齿轮减速机发热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21-08-03 08:55        浏览次数:33        返回列表
     硬齿面齿轮减速机的应用于冶金、矿山、起重、运输、水泥、建筑、化工、纺织、印染和制药等工业部门。它在工作时发热问题如何解决?
    1.可能是硬齿面齿轮减速机的输送带固定不好,导致蜗杆摩擦变大,内轴磨损严重,固体受热严重。如果检查没有被上面的原因,很好地固定,就会有摩擦和润滑油的使用,并且零件会被严重地更换。
    2.检查硬齿面齿轮减速机的油路是否损坏,密封是否有问题,或者油标是否损坏。如果是这种原因,则需要更换油塞,注入规定参数的发动机机油,并粘合密封件以修复泄漏。
    3.如果有异物侵入检查,导致蜗轮蜗杆变形损坏,请打开硬齿面齿轮减速机的外壳,用吸尘器吸走异物。如果物体较大,也可以直接用工具取下,损坏的地方可以用油润滑。
    4.也有可能是蜗轮蜗杆不匹配,轴间隙过大,润滑油少。解决方法:打磨齿轮表面使其匹配,并按指示添加适量润滑油,以查看起动机器的检查是否正常。
    5.运行时间过长,导致硬齿面齿轮减速机的电路部件老化。更换故障电路器件,正确控制使用时间,连续工作一段时间后停机。

    硬齿面齿轮减速机

     以上是硬齿面齿轮减速机发热的解决方法,它用于输出轴垂直布置的传动装置。主要用于带式输送机和各种运输机械,也可用于煤炭、冶金、化工、建材和石油等各种通用机械的传动机械。
摘自:http://www.txadjsj.com

 

硬齿面齿轮减速机发热的解决方法
网址:http://txadjsj.keqiw.cn/news/itemid-698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