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淄博凯跃齿轮制造厂

硬齿面齿轮减速机,非标减速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经理
  • 电话:13475590522
  • 手机:1347559052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硬齿面齿轮减速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新闻中心
硬齿面齿轮减速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1-08-03 08:56        浏览次数:37        返回列表
    硬齿齿轮减速机用于输出轴垂直布置的传动装置。主要用于输送机和各种运输机械,也可用于煤炭、冶金、化工、建材、轻工等各种通用机械的传动机械。它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硬齿齿轮减速机是一种动力传动机构,利用齿轮的速度转换器将电机的转数减慢到所需的转数,获得较大的扭矩。目前广泛应用于传递动力和运动的机构中。它几乎可以在各种机械传动系统中找到,从运输船舶、汽车、机车、建筑用重型机械、机械工业用加工机械和自动化生产设备,到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家用电器、钟表等。

    它的应用范围从大功率传输到小负载和精确角度传输,在工业应用中,硬齿齿轮减速机具有减速和增加扭矩的功能。因此,它被广泛应用于速度和扭矩转换设备。

    硬齿面齿轮减速机

     以上是硬齿面齿轮减速机的工作原理,它的传动效率高,承载能力强,配比灵活,它的安装和组合方便,也很节约成本。可以实现模块化设计;趋势性等。

摘自:http://www.txadjsj.com

 

硬齿面齿轮减速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网址:http://txadjsj.keqiw.cn/news/itemid-69878.shtml